東昇簡介

東昇手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五洲牌)於1968年成立,公司歷經40餘年,以〝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〞的理念,全力配合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以及專業的諮詢,並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製造、代理批發國內外各優質品牌手套、口罩,提供客戶品質優良、物美價廉的產品,是我們唯一的堅持。

選擇一雙品質優良的手套,是提供人們完美的第二層肌膚,達到保護雙手的不二法門;品質優良的口罩,則是避免工作時,廢氣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之最佳防護。

page

item01

手套類

PVC塑膠手套、NBR耐甲苯手套、NBR檢驗用手套、耐油手套、耐酸鹼手套、耐溶劑手套、棉紗手套、沾膠手套、皮手套、電子棉手套、尼龍手套、抗靜電止滑手套、抗靜電指套、五洲塑膠手套、PE手套、PVC 檢驗手套(有粉/無粉)、乳膠檢驗手套、花龍手套、防切割手套、冷凍 手套、24"黑特長手套、手指套(布、橡膠)、男女機車手套、黑棉手套、白棉手套…等。

item02

口罩類

高效能活性碳口罩、不織布三層口罩、紗布口罩、紙口罩、N95(R95、P95)口罩、杯型(氣閥)口罩、摺疊式口罩、防毒面具、濾罐…等。

item03

防護用具類

防塵衣、參觀服、網帽、圍裙、鞋套、袖套、耳塞…等。